Wednesday, July 22, 2015

San Diego Comic Con 2015


半年前搶好票,轉眼間就到了一年一度的SDCC了!



第一次一口氣參加4天,第一次很極限的夜排,結果還是覺得非常趕,想見的朋友也沒有全部見到,實在是太混亂了XDrz

不過這次吃的也很極限XD 一口氣吃了好多東西,好滿足<3 (其實有幾天覺得吃到需要胃藥)
特別感謝朋友兔桑、小朔跟雨璃這幾天的陪伴!


週三晚上下班就直殺到機場搭機、9點多到San Diego,因為小朔還沒吃晚餐所以我們10-11點跑去吃串燒XD Yakitori Taisho超級小間,真的還滿道地的日本串燒,開門的時候我們還在想是否會裡面充滿著喝醉的日本人大叔XD 幸好只有坐吧台的幾個日本人很嗨,一直請烤串燒的服務人員喝酒。
豬肉包紫蘇真的超美味...!

回家東弄西弄睡覺大概都1點多了吧,隔天醒來在家吃了雨璃媽媽做的美味鮮奶麵包之後就搭trolley前往會場!Trolley上不意外都是自己人(毆 除了大家都胸前戴狗牌外,聽到的談話內容也都很有熟悉感,也會看到很多cosplayer。
這幾天我們也在討論Comic Con搬離開San Diego的事情。之前聽說Anaheim強力推銷自己,但一想到Comic Con人潮+暑假迪士尼樂園人潮整個人都想昏過去(毆) 更別說LA不像SD有海風加持,列陽下排隊真的是會死人。SD也有還算不錯的公共交通(trolley)...是說我在SD住了那麼多年還是第一次搭(毆。

我從來沒在SDCC買過商品,所以也不知道搶限量商品的瘋狂。聽小朔說週三晚上戰爭已經開打。有不少收集模型的朋友跟我提到對SDCC有興趣,但光是看眾人搶商品我已經想打退堂鼓了(毆 雖然這次歷經24小時以上的夜排,但搶商品所要花費的經歷也根本不相上下。


今年SDCC大贏家無庸置疑的是Star Wars。Disney最後一秒突然決定要衝SDCC應該成果豐收。這裏的Star Wars比較偏向於展覽,有少部分的商品販售,但其實是其他家像是Hashbro和Lego出Star Wars限定商品導致整個會場失控,週四早上刷Twitter看消息的時候全部都是在講這兩攤的戰況,聽說週四早上剛開場沒多久排隊隊伍就滿額。

朋友想要搶Marvel的限定商品,但也是每小時都排隊滿額...而且隊伍明明不長(就在攤位外面/裡面繞),但買的過程頗龜速,聽說等買到也要排2個小時? (或許他們應該請Costco員工來結帳...)
排隊滿額也是因為場地不夠大拉線,所以排滿了就不准繼續排。理論上也不准其他人在附近逗留,但其實不在附近逗留根本不可能排進去:朋友說隊伍開放排隊後幾秒鐘就滿了...。


Cartoon Network的We Bare Bears,有點電波的動畫,講三隻不同的熊疊在一起www 
只是宣傳攤,可以排隊去拍照(直接寄email),也會送小別針。

除了影視攤位,也有很多實體書出版社的攤!而且免費的東西還真不少,我就收到免費的書(Robin Hobb的刺客系列,新封面),還有出版社2015年新書的試閱刊。另外也有桌遊公司。

今年跟上次一樣都是沒買東西但是拿了一堆免費的漫畫海報和宣傳小物,但我有跑去買了X Men Days of Future Past Rogue Cut。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但因為價錢也沒有特別貴、也比一般通路早、Fox排隊也沒有很長。排隊的時候剛好面對The Walking Dead的宣傳攤,看了好多片段和看人跟殭屍合照XDD


超級可愛的all female ghostbusters!!!!!!! 


在外面跟這個Thor擦身而過,赫然發現他頭上的Loki娃娃(爆笑) 娃娃好可愛喔,Thor頂著很穩的樣子。

SDCC最喜歡的除了看cosplayer外,莫過於各家公司卯足全力的宣傳比拼吧。




今年第一次看到(可能只是我上次沒注意到),新奇的假抗議真宣傳wwww
美國很多這種活動都會碰到極端教派人士或者是莫名其妙的人舉牌抗議或宣傳(通常都是講神的美好),所以假抗議真宣傳還挺融入的XD 不過仔細看牌子上面會寫網址跟電視台(毆
回家查才發現是老片The Omen衍生的新電視劇。



Assassin's Creed今年是障礙賽,感覺超困難www 但是排隊參加的人還很多,場內的工作人員和演員都穿著當年倫敦的衣著,很帥很養眼>////< 
旁邊還有一個Leap of faith(Assassin從高樓上跳下去,通常都落在草堆),跳下來的瞬間會被拍照。


旁邊還跟刮鬍刀或barber shop跨界合作廣告XD。

午餐前去看小朔同事超可愛的corgi....!!! 好乖喔拍照都不會亂動>////<



累了>/////< 
聽說這兩隻也是之前網路上瘋傳的Avengers corgi之一!

這幾天也特別熱——SD因為海洋的關係所以通常夏天氣候還是很涼爽、晚上甚至還會涼,但今年天公特別賞臉,白天比我想像中的還熱...。中午就決定到距離展館遠一點的地方吃午餐順便休息。


這樣子的王座敢坐嗎? ;D
市區有很多人力車,也是卯盡全力打廣告吸引客人XD 晚上還有自帶背景音樂跟燈光效果。另外連Uber都來參一腳、跟電視劇Colony合作推出專車。


脫口秀Conan今年每天都在市區錄製節目(原本在LA),除了免費進去外還送這些Funko SDCC限定的模型。活動剛結束Conan就宣布他明年還會再來,我也滿想要去參加的。之前有先在網路上RSVP,但現場排也可以——SDCC就是有很多活動,但都要提早排隊、要不然就是發生在同一時間,就看自我取捨囉。(大家都希望可以分身啊)


另一個假抗議真宣傳,Amazon線上影集的Hand of God

午餐是在Cafe21——我上次SDCC也有在這裡吃!我看把這變成自我傳統、明年有參加SDCC的話也來這裡吃一次好了。
兩年過後Cafe21已經不是當年小小的餐廳啦!!!!!! 居然把旁邊也打通,整個變得超級大,氣氛好好。



原本只有紅磚這部份而已!
上次太累所以沒有吃很多、也無法喝酒,這次點了想很久的Sangria——結果我喝不完(毆
餐點也比我想像中的份量大好多,都有配菜,講求利用當天新鮮食材,又不會調味太重,在微熱的夏天吃很清爽又美味。餐廳也還半滿而已,半戶外不會悶,跟人山人海又忙碌熱鬧的會場成對比,是休息充電的好地方!


友人點的三明治,麵包烤的剛剛好。


到下午三點都還有早午餐的菜單,我就點了鐵鍋omelette,上面有blue cheese、short rib、炒洋蔥跟紅綠青椒。蛋跟豬肉都超級鬆軟,叉子切下去有熱氣噴出來的感觸好美妙...! 雖然我不喜歡blue cheese,但混在一起吃淡化了一點味道。旁邊的沙拉超新鮮....! 脆到出水葉子還很漂亮,正是季節的草莓超甜...!最愛草莓配沙拉了>v<


友人點的法國吐司配水果!水果份量也很大,而且謝天謝地是切片而不是那種不新鮮泡水的水果沙拉orz 法國吐司超級厚,最愛厚片吐司啦!上面的兩種醬料分別是草莓跟奇異果,甜酸不膩剛剛好!

酒足飯飽過後因為沒有排其他行程,所以一夥人決定去NerdHQ看看。NerdHQ通常都跟SDCC一起辦,以往都在比較近的Petco Park,今年改到新建的Children's museum(聽說因為球場在整修?)。
NerdHQ也有很多活動,而且我記得不需要SDCC入場證、在外面註冊過後誰都可以進去。有一些商業攤位,但最主要的是有自己的panel(座談會),請來的嘉賓也是巨星雲集。每一場座談會的票都要事先買(今年是$22),大概幾天前才會開賣。票也是秒殺,因為跟SDCC惡名昭彰的Hall H不同,一場好像只有200個座位? 好處是場地小,可以距離嘉賓近一點?


Children's Museum/NerdHQ。



X Men在這裡也有攤,還可以拍搞笑照片XD,另外沒參加SDCC的Sony/PlayStation包下這裡好多場地提供遊戲跟產品Demo跟試用。
NerdHQ東西不多,沒排隊玩遊戲或demo的話基本上15分鐘內可以逛完?倒是這裡有好多bar跟休息的地方,專門排了很多沙發,SDCC走累了來這裡休息也很不錯。NerdHQ晚上也有辦party,免費對外開放,聽說也很好玩很嗨,可惜今年剛好是週六晚上,我們累癱的一天XDrz 希望明年有機會!

SDCC場外派對也是出名的,這裡有整個2015的名單,雖然很多都是需要邀請函/RSVP(尤其是有明星或者是業界only),但聽朋友說也不是不可能進去,只要知道一些門路>vO 網路上可以找到各種「門路」,相信常去clubbing的人大概都知道一些了。

下午我們又回到展館內把剩下的區域像是artist alley等逛完。


今年贏家之一? 原本看攤位覺得人不多,經工作人員指點才發現排隊的人都在另一邊... (而且不意外的隊伍也滿額)


不知道為什麼有好多肥胖版的Iron Man!???? 是因為可以比較大隻比較吸睛嗎...

週四晚上我跟兔桑約出去繼續吃吃吃和順便在兔桑家過夜。原因是因為原本小朔跟雨璃要衝週五的Ballroom 20——SDCC第二大的會場,通常都是電視影集相關——以為會跟Hall H一樣可能需要夜排。我後來決定不要這麼極限的兩天夜排所以就計畫去住兔桑家,結果Ballroom 20根本就很好進去XDDDDD 不需要夜排也進的去。不過也是要看當天的活動:週五大家都為了Star Wars去衝Hall H了。


搭免費公車到Little Italy,因為公車站就在這間墨西哥速食店前,所以這間每年都有很酷的繪圖XD


連其他小義大利的餐廳都有SDCC的廣告。

我跟兔桑很極限的一個晚上去兩間餐廳(毆 
第一站是Ironside Fish & Oyster Bar,吃$1 生蠔happy hour! 


餐廳內外裝潢都很特別!很喜歡外面這一片綠意盎然的牆,然後他連個招牌都沒有。
裡面很大,華麗中帶著魚市場的粗糙跟工業感。




牆上的字板聽說每次都會排不同的內容XD 


有一面牆都是食人魚骨頭XD 然後上面不知道為什麼配了復古的行李箱。
我們原本只點了一打生蠔,結果吃一吃忍不住又點了一打(掩面) 生蠔大小不一但是都很新鮮甜美,肥嫩嫩的!搭配的horseraddish也是新鮮的,但對我來說太辣啦XD

吃完生蠔已經有點飽了,但是為了美食可以繼續下去! 真正的晚餐(?)是在我已經期待很久、也非常多人推薦的Bencotto!基本上講到SD的小義大利就一定會講到這一間,是很多人的愛店。


裝潢也是我喜歡的工業極簡風。
因為真的是吃撐了肚子,我們兩人分一道前菜一道主菜:


香瓜+prosciutto,擺盤很特別、讓我有點驚訝!因為通常都是像這樣包起來。另外prosciutto也跟我以前吃的不同!比較軟比較沒有那麼油亮,最重要的是沒有那麼鹹!配香瓜口感和味道都很棒,但單吃也沒問題,因為prosciutto份量很多XD


我一直想去Bencotto的原因就是因為他一直都有墨魚麵/墨魚相關的菜色!點了海鮮墨魚麵>w<
醬汁的海鮮意外多,不過可能吃習慣義大利al dente沒煮熟的麵,覺得Bencotto的有點熟。



兔桑家附近可愛的迷你蝙蝠車XD 


週五早上就收到小朔的新消息:居然已經有人在排週六Hall H了....=口=

從去年開始SDCC為了減少夜排(?),推出了手環制(我跟在SDCC工作的朋友提議過類似的事情,沒想到還真的被取用了,不過SDCC有改滿多)。手環分成4種,ABCD,數量跟Hall H可以容納的人數一樣。這樣也可以防止插隊,排隊的人也可以知道自己能不能進去、隊伍多長等等。活動前一天晚上就發手環給排隊的人,拿到手環基本上確保可以進去Hall H第一場發表會。今年的規矩又改了一點,拿到手環可以回家睡覺,只要早上7:30回來就可以進去(回到有手環的最後尾),但遲到就要跟沒拿手環的一起排隊、也不能保證入場。想要早點進去搶好位置的話可以請團體內一個人留下來過夜保證排隊的位置。

今年Star Wars把Hall H排隊的標準整個提高:週四晚上排隊時出各種瘋狂事蹟。有人打架、有人號稱一人幫40人排隊而引起很多糾紛等等,讓SDCC的保安團體還在推特即時公布新規則,排隊的時候也會一一問過每個團體一些問題。
週五戰況激烈到前天中午12點排隊的人拿不到手環...! 

大家被週四嚇到,週五超早就開始排orz 小朔跟雨璃早上去排Ballroom20的時候發現Hall H的狀況,結果早上5點就跟著一起排了XDrz 

小朔跟雨璃人很好的讓我先照原定計畫吃早午餐再過去,我跟兔桑就去Fig Tree Cafe


上方的黑板寫滿了跟吃和美食有關的句子!通通都我的菜!


「運輸對香草和蔬菜很糟糕,他們大概跟人一樣會時差」


「其中一個人生成功的代表是吃所有愛吃的東西然後讓他們在肚子裡打架爭取主權。」


這是早餐壽司(笑)
中間是飯跟炒蛋,包著沾著紅糖的培根! 炒蛋中的青蔥跟上面調味過的醬油帶進一點亞洲風。滿創新的,而且作法滿簡單的,以後可以試試!
照片看不出來,其實壽司超級大...!我當初也被網路上的照片給騙啦,份量超級大...!


我們又一起合點了無花果布丁麵包!好吃,不會太甜太膩,可惜他們沒搭配的冰淇淋了,我想或許是因為很少人早餐點這種甜點吧。

這天完全需要前一天所有吃進去的能量...。


Hall H排隊的隊伍。大家都超級有備而來...折疊椅跟雨傘真的很重要,因為就算地上有睡袋,坐久了還是不太舒服。早晚舒適到冷,但中午和下午的列陽是我覺得最痛苦的時候T_T

我們就這樣排隊排了超過24小時,偶爾輪個班。
排隊還是有滿多事情可以做的,我帶了幾本書卻沒看幾頁XD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跟一起排隊的前後人打好關係,除了整天下來可以聊聊天、互相幫忙照看外,還有防禦不肖插隊者。排我們前面的C桑也是整天一個人,還借我們折疊椅坐。後面的團體超有趣:是整整兩家人!有好多個小孩+青少年,超級熱鬧XD 
SDCC最喜歡的就是這種全家大小通通出動一起闔家玩樂參與的氣氛!除了一起排隊外也有很多一起cosplay、也有很明顯是父母陪孩子(或反之)但同樣很樂在其中、完全沒有對次文化先入為主的態度。SDCC也的確有很多適合大人小孩的活動,搭車時還有見到去衝卡通台攤位跟展出的一家人XD 

排隊的時候也是跟朋友會面的好時機,碰到幾個也同樣在排隊或者是經過的朋友XD 

People watching也比平時有趣多了,先不提有很多cosplayer、媒體(很多訪問Hall H排隊者)和其他宣傳活動,還可以跟旁邊的人一起品頭論足。


排隊後面的小廣場也有很多活動,這是American Horror Story Hotel。


電視劇Colony的宣傳。


輪班時在展館裡看到的cosplay。

排隊的時候被問「你們是在排什麼」超級多次,我都想要寫個解釋用的牌子掛在旁邊了XDrz 

是說每次看到別人震驚的表情「天啊你們已經在排明天了!?」感覺好像看到過去的自己(毆 但美國人都習慣禮貌的給予祝福(?)而不是用自我標準反應,甚至還碰到有人提議請我們喝飲料(???) 

其實我覺得SDCC已經把排隊這件事情壓力減輕到最低,排隊的人彼此都很友善跟互相照顧,也有工作人員和保安來跟我們講規則和特別告訴我們發生任何事情都不用猶豫的聯絡他們,排隊規劃也有做好(除了週四發生了排隊路線更改卻沒有傳達好的狀況),晚上過夜的時候還特地開一部分的展館給我們使用廁所(旁邊的Hilton也是廁所開放)。SDCC一直不支持夜排,也盡力改規則讓大家可以靠不夜排達到目的,我覺得他完全沒有義務要這麼照顧我們,做到此已經算是滿佛心的了(雖然夜排發生事故他們會被外界究責)。

其實夜排部分對我來說還滿好玩的XD 就有點像是好幾千人一起露營(炸 晚上還有一堆突發活動,非常熱鬧XD


突發活動之一:Star Wars演奏會的煙火!
週五晚上Star Wars讓每個參加Hall H的人在不遠的球場免費聽一場新電影配樂的交響樂,我們在外面排隊也可以聽得到,最後還很突然的配很長很華麗的煙火,非常大手筆!我們排隊的也順便沾沾光,好少這麼沒有障礙的看一場煙火了,超級爽!
雖然Star Wars在座談會沒有放新的片段(?),但這些大手筆打響了成功的宣傳、暫時讓死忠粉絲心服口服,接下來就看電影本身了。


每天晚上發手環的時間不一樣,但SDCC都會事先在網路上公布,我們這天是晚上快10點。整隊過後慢慢發手環,明明排很前面但等拿到手環都已經快11點了...


第一組,A! 真是人生巔峰(咦 這就是要做就100%豁出去XD 要不是有小朔跟雨璃我根本不可能這麼拼。 SDCC真的是要有心人才能達成想做的事情啊。

整隊過後就是找地方睡覺,我們A組的基本上可以到帳篷下的草地上,睡起來其實很舒服,小朔說軟硬適中XDDD 但是其他人就沒有這麼幸運了,大部分都是睡在人行道上,更遠的會在The Island——遠方的一個公園,但因為頗突出所以遠遠看很像是某個離島XD——聽說the Island晚上非常冷。

等快午夜、眾人都在張羅睡覺的時候,突然馬路上徐徐開來一台長相詭異但是風格獨特到大家一看就知道是什麼的車子。車子先開過一圈之後又回來,一群人舉著相機、手機飛奔追過去,場面超級壯觀XDDDDD 



新電影Batman vs Superman裡面的蝙蝠車!!! (後面跟著警車XD) 

(一群人追著蝙蝠車拍照的場景還真像是現實中假如真的有蝙蝠俠的話,應該也是這個狀況吧)

導演Zack Snyder從蝙蝠車出來跟大家打招呼,還丟了不少免費T shirt跟帽子。車子在那裡享受眾人的焦點好一陣子才開走。身為週六Hall H第一場重頭戲,晚上就來跟粉絲打招呼衝衝人氣也很常見,週四晚上Star Wars導演JJ Abrams也有買甜甜圈慰勞。

夜裡在附近走動才赫然發現夜排隊伍可不只有我們Hall H這條...! 另外排早上入攤位場的也不少,但整體人數少了一點,所以安頓的比我們早。還有人連睡覺都不忘cosplay,讓很多經過的人駐足XD (可惜我忘了拍)。讓我比較訝異的是殘障人士(分開排隊)也有人夜排.....!實在是太拼了...
凌晨也多了排當天抽籤簽名的隊伍。好幾千人同時露宿街頭,這場景還滿妙的XD。晚上會場超級熱鬧的,還有很多人力車、跑車、摩托車、警車消防車來來去去...。

晚上等大家安頓好開始睡覺已經快午夜2點了,結果早上5點多我就被吵醒= = 因為我們附近有個路燈,所以晚上我是整個人縮到睡袋裡面,醒來時還以為外面的光是路燈,沒想到已經天亮了...! 大家都好早起,還很多團體都打包好了,整個精神抖擻得很不可思議...衝SDCC還有體能要求。

熬到6點多我終於爬起來,決定去買咖啡。


旁邊Hilton裡的Starbucks整個Star Wars mode,放了好多大螢幕播電影,排隊隊伍也不是普通的長,所以邊排邊看電影是絕對需要的...。買個咖啡大概花了30分鐘以上吧,但實際上從點單到拿咖啡只有兩三分鐘而已,快到我一直以為那不是我的咖啡(毆

喝完咖啡、吃了雨璃媽媽做的愛心麵包,早上9點多我們終於進場了!
以下大致講講...

每次參加都想要買遠鏡頭(毆 不過座談會部分都有前面的press會拍近照,自己拍的也只有紀念意義,沒啥收藏價值。


WB的The Man from U.N.C.L.E是我最期待的片之一,WB每年都是環繞螢幕當噱頭,這次電影預告有好好利用環繞螢幕,非常時尚又帥,有Guy Ritchie的節奏感。雖然題材有點俗、也有常見的刻板印象,但應該還是會去看。Armie Hammer是我的菜,不過裡面的俄國口音有點怪怪的。


今年還真多同時來宣傳很多部片的演員XD Henry Cavill不意外出現在Superman續集,只是很多人意外Ben Affleck有出現XD 
很多人的重頭戲,看完之後還真的不少人離開。我沒有很喜歡Man of Steel,但預告中的Wonder Woman讓我還滿期待的。

沒拍到的Pride and Prejudice and Zombies是超級大黑馬,聽標題我還嗤之以鼻,看了預告覺得超帥超期待...! 


Guillermo del Toro的Crimson Peak。不知道為什麼我之前一直認為這不是恐怖片,結果被預告嚇到啦(掩面) 但裡面的美術好讚,又華麗又精緻,氣氛好棒,只是不知道我敢不敢在電影院看XDrz

沒拍到的有Quentin Tarantino,他講話很連珠砲彈,激動無比的跟觀眾講他對這次使用的鏡頭的愛(笑) 對電影的熱情實在是令人敬佩又親切。 他的電影未必是我的菜,但我很欣賞他的風格和對自己的要求,有時還滿愛他的表達方式XD

這次Women who kick ass 座談會比上次精彩多了,而且觀眾也沒有很分心! (上次還滿多人睡著或隨便走動...?)可能這次請來的都是當紅的女性演員吧。我還滿開心SDCC一直很堅決的把這種座談會放在最熱門的時段。


能看到Hayley Atwell好開心啊! >////< 他好可愛,反應也很快,講話也好俏皮。


沒有特別喜歡宅男之神(?)Joss Wheldon,但他一人秀(?)提到創作者的經歷和困難都很能體驗,像是無論過去作品有多少粉絲喜歡、滿地跪求續集,還是無法繼續下去之類的,能聽到如此成功的人分享經歷也滿不錯的。



我期待的Victor Frankenstein! James McAvoy跟Daniel Radcliffe在一起實在是太有趣了,這場超級歡樂,尤其又是Chris Hardwick主持,全場報笑聲不斷,一度超出尺度。James一戰成名(?)不過大家都只記得他的口音跟口無遮攔XDDD。今年我才發現演員名牌後面寫的是「觀眾中有未成年、請注意用語」,雖然如此他們還是一直說出會被消音的話XD 

重頭戲對我跟很多人來說都是Fox,Fox也的確沒讓我們失望。


Deadpool很明顯是最受歡迎的一部,同時也是講話最口無遮攔的一個XD 但考慮到是個嘴巴絕對限制級的反英雄人物,這樣也是理所當然的。預告片也非常令人期待!


我來衝SDCC跟Hall H的原因YO....!



好多人啊...可惜太多人了,所以座談會內容沒有像之前那樣火爆好笑,但是有看到製作中的片段也已經很開心了TvT


看完之後我的SDCC也結束了>///<
此時已經晚上6點多了,原本X Men Rogue Cut有特別觀影活動、我想劇組或者是導演可能會去,但真的很累所以我們就飛也似(?)的離開市區去吃晚餐XD 

晚餐因為想吃日式西餐,所以去了Bistro Kaz,這區域是我以前大學常跑得地方,連路名都充滿了懷念啊TvT 



進入海膽mode,三人中兩人點了海膽料理^Q^
吃飯的時候感覺大家都有種鬆了氣的懶散感XD 我只想要洗澡(爆 

早上我們計畫回會場拿Hall H有些公司有發的禮物,所以順便在附近吃早餐。
The Mission這間滿紮實的,我們剛好進去有位置,之後就人滿為患。不過早上九點店內放的音樂卻是電音夜店風、氣氛根本不是吃早餐的啊...!!!!! (宿醉的人恐怕會以為自己還沒醒過來)


朋友點的巧克力咖啡!


是一個能讓人復活的早餐XD! 

回會場拿完免費獎品(Legendary VR跟The Hateful Eight的海報),我也差不多要搭飛機了。(這幾年的獎品好像越來越少XD)

從會場用了第一次的Uber——雖然我對公司還是有頗強烈的負面觀感,但不得不說整體的服務和流程還是設計的很好、絕對有市場的。
結果班機遲了一小時...。

至於明年會不會想要再去,有買到票應該是會吧!XD 今年雖然去了比較多offsite的活動,但我還是沒參加到除了Hall H之外的panel....! 畢竟我還滿懷念SD、每年一定有錯過沒見到的朋友、再加上一堆好吃的餐廳。但前提是要買到票>v>

另外這次剛換到新相機(sony a6000)馬上現學現用,目前很愛<3
感謝小朔跟兔桑的接送和收留,讓我省了整趟的旅館花費!還有雨璃準備了超級多點心,包包重的不可思議XD 整個SDCC覺得自己吃了好多東西(毆

明年戰爭再見!(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